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端午節粽子源源送上


後天6月2日就是2014年的端午節了。

 前幾天Blog友曾問我: 「在美國可有龍舟競渡嗎?」, 我答在我居住這區不但看不到龍舟, 也買不到棕子。 大概遠在香港的親友看到我和Blog友的對話, 他們立即紛紛寄來充滿愛心的粽子, 令我受寵若驚, 暖在心頭, 人間有情, 實在有說不出的溫馨! ! !

我 不想獨享, 我要把所有粽子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第一份收到的粽子 - 100%純關心 + 安心 + 零卡路里;

第二份收到的粽子 - 願我日日好心情 + 人生充滿愛 + 事事都順心;

第三份收到的是八寶粽子 - 平安米. 升官肉. 發財筍. 智慧菜. 養生菇. 人緣豆. 開運水. 正能量。

我跟據以上的資料為大家包裹了素食八寶粽 - 平安米. 如意肉. 幸運筍. 智慧菜. 養生菇. 人緣豆. 慈悲水. 愛心蓮。請各位笑納

 
 
也收都一份端陽的短片, 一對彩雀站在花枝上和唱, 唱出龍舟競賽冬冬響。所以我已看過2014年度的扒龍船比賽了。(對不起短片欠奉, 不懂怎樣轉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今天收到一份真材實料的桂花蓮子養生粽, 是街坊佛友專程去唐人埠買回來送給我的, 感恩! ! !

 
島Sir 在香港柴灣影的龍舟競渡之其中一張相。
 
 
 
 

23 則留言:

  1. 粽子不單是應景美食,它充滿了人間溫情和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親友們都有我的心。龍兄: 端午節愉快! 很多節目乎?

      刪除
    2. 龍兄真聰明on TV 睇龍舟競賽不必日曬雨淋, 醒呀!

      刪除
  2. 我早已收到你送來的愛心粽子,謝謝你!而且與我的親友分享,祝端午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葉: tun kwong lung 就是那天有兩位義工陪他來跑馬地和我們吃午餐的龍兄(亞pat)呀!

      刪除
  3. 我早已收到你送來的愛心粽子,謝謝你!而且與我的親友分享,祝端午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喜歡就好了。眨眼, 端午節又過去啦! 我們要保持靚心情, 天天都愉快。

      刪除
  4. 雖然係虛擬粽子,也謝謝你的分享,端午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有什么傑作?
      端午節快樂.

      刪除
    2. 龍兄: 島Sir在5月31月的傑作是汽車展, 再前一篇是女子曲棍球, 好精采呀!
      http://mokphilip.wordpress.com/

      刪除
    3. 島Sir的柴灣龍舟競渡
      http://mokphilip.wordpress.com/2014/06/04/%e6%9f%b4%e7%81%a3%e9%be%8d%e8%88%9f%e7%ab%b6%e6%b8%a1/

      刪除
  5. 回覆
    1. 葉兄: 可到島Sir網看香港柴灣龍舟競渡
      http://mokphilip.wordpress.com/

      刪除
  6. wei-wei 在美國也過了個豐收的端午節,且與大家分享,謝謝心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愚: 島Sir的柴灣龍舟競渡好精采。
      http://mokphilip.wordpress.com/

      刪除
    2. 我在這篇Blog也貼了島Sir 一張大作。

      刪除
  7. 桂花蓮子養生粽在香港唔覺有這款粽賣 , 出開省到齋菜館看看有冇得賣 , 買番隻試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上海甜粽, 在南貨舖應該有。佛友送的是紫色糯米+蓮蓉+蓮子, 另附加桂花糖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