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塞車皆因遇上單車旅遊


今天(5月18日)早上跟鄰居到West Lake 的露天農夫市場去買菜, 當車子差不多到目的地時, 哎喲! 汽車要改道呀! 本來改道也不要緊, 最慘就是全部車子慢駛, 慢得比蝸牛爬行更慢, 甚至是停駛。

為甚麼會如此? 啊! 原來加州的單車之旅遊正在抵達West Lake, 因此沿路有警車開路, 路旁有人駐足觀賞和拍照。當一大隊單車齊齊經過我們車旁的時候, 我竟忘記拍照。再來的只是斷斷續續地零星落索的幾輌而矣!


 
買菜回家後在網上搜索"Bicycle Touring at West Lake, CA." 取了以下兩張相片。
 


 








8 則留言:

  1. 近年單車熱,自然很流行單車旅遊,好考體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眼見Thousands Oaks的男女老少都愛騎單車, 除高速公路外, 很多公路近行人路傍都設單車徑, 也有中學生都是騎單車上學的。

      刪除
  2. 回覆
    1. Bicycle Touring 是加州每年的盛事, 可惜我家裏沒有人去參與。

      刪除
  3. 單車旅遊環保又健康 , 值得推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懂得踩單車又要體格強壯, 夠耐力, 還要環境配合才能推廣呢! 像香港的街道這麼繁忙和擠迫就不便踩單車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