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百花爭妍 迎夏日


今天是母親節的前夕, 晨早的陽光四溢, 告訴我夏天到了。

昨天透過小愚的Blog, 知道有位網友少見白玫瑰, 方才覺察到我自己那篇以花祝網友們母親節快樂的網誌偏偏少了我的街坊之前院那些白玫瑰。

今天吃過早餐去散步便順道影些白玫瑰加在「祝網友們 母親節快樂」的網誌內, 也影了以下這輯「百花爭妍 迎夏日」與大家分享。



 




















 
這株黃菊是小孫女彌月時鄰居送來的賀禮, 我把它栽種在後院, 轉眼已有六年了。

******在母親節前夕, 我要說幾句感恩話:

1. 感恩母親生我育我, 年紀老邁時仍常護助我。


2. 感恩上天巧安排令我女兒嫁到美國帶挈我安居美國。


3. 感恩女婿愛屋及烏, 給我日中豐富的三餐, 居有寬敞的房間。


4. 感恩一雙孫仔孫女常伴我左右, 給我歡樂的笑聲。


5. 感恩親友、同學、佛友、網友給我送上母親節的祝福。

13 則留言:

  1. wei-wei,你那邊的花兒真漂亮,白玫瑰在太陽的映照下更是嫵媚動人,謝謝分享,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愚, 多謝你欣賞。願天下母親皆快樂。

      刪除
  2. 應該未有咁快夏天呱?祝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嘩....D細花花好靚, 影得好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大海冬日來賞花。我那篇「祝網友們 母親節快樂」的花花都好靚架! 所有的花都是我影的。

      刪除
  4. 白玫瑰不常見到,感覺得很高貴和可愛。
    這裡百花爭妍,是一個道令人開心愉悅的好風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是一道令人開心愉悅的好風景!」打多了一個”個”字。

      刪除
    2. 千橡鎮很多人家都愛栽種白玫瑰和白薔薇。

      刪除
  5. 常常懷著感恩的心 , 生活都愉快得多 .
    今年母親節我沒有母親了 , 心裡好失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母去世30多年了! 我常懷念她, 追思她, 並仰天祝福她或拜佛時把功德迴向給她, 祝她過著神仙般的生活: 思衣得衣, 想食得食。ak, 不要生失落感, 你要溉想母親常伴你身旁。

      刪除
    2. < 你要溉想母親常伴你身旁 > 啱0既 , 但母親去得太突然暫時未接受到 , 以前每年母親節我都打電詁給母親的 , 今年沒有做 , 所以心裡有失落感 . 唉 ... 我都要學習適應了 .

      刪除
    3. 長兄當父, 長嫂當母。ak, 以後的父親和母親節亦打電話跟兄、嫂說聲恭喜的話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