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祝網友們 母親節快樂

世上只有媽媽好, 因為媽媽為兒女為家庭作出無限量的奉獻。


 
本月11日(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

wei-wei 把近期所拍攝的鮮花作為送給網友們的賀禮吧!

美國.加州.千橡鎮的玫瑰七彩繽紛, 一年四季吐芬芳。

 






 

  多朵玫瑰長在一起的名叫薔薇
 
 
Calla Lily的中文名稱特別多, 叫馬蹄蓮, 又叫馬蹄蘭, 更有人叫它做海芋。
 
千橡鎮的Calla Lily除了白色外, 還有其他顏色


 
 
 
     這串串粉紅花兒像炮仗, wei-wei 第一次有緣遇上。

                     這倒吊花兒多別緻

                     葉中花, 見過嗎?
 
                               鬱金香, 最易凋謝

  屋主把兩種同期開花的攀牆植物種在一起, 真有智慧。
 
 
wei-wei 順道推介: 輕安自在的 士林官邸玫瑰園」
 
及 「竹子湖 海芋花埸」
 

祝各位 母親節快樂 並請慢慢賞花 !





10 則留言:

  1. 樹欲靜而風不息
    子欲養而親不在
    媽 好想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上真的只有媽媽好, 母親影子常在我腦海, 我正以母親留給我的愛去愛我的兒孫。

      刪除
  2. 回覆
    1. 多謝島Sir的祝福, 但願天下父母皆快樂, 亦祝福島Sir天天活在笑聲中。

      刪除
  3. 馬蹄蘭果然有多種顏色,但白色很惹人喜愛的!
    玫瑰花很大朵,沒有曝曬風吹雨打,完整美麗!
    wei-wei,母親節日開心愉快!
    噢!還有謝謝 wei-wei 幫我推介,妳的隨喜精神令人快慰又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色的馬蹄蘭 - 高貴大方, 我也喜歡。
      上星期千橡鎮連續四天吹大風。我們的花草都是室外種植, 好天曬, 大風吹, 安裝了自動灑水係統, 多數都是聘請園丁每星期來修剪花草, 否則就要自己動手了。

      刪除
  4. 媽媽給予的愛,我們就像不斷茁壯成長的樹苗,
    成長當中有過因反叛而枯萎的落葉,在母愛滋潤中,小樹苗終於成長為茂盛翠綠的樹傘!
    今天我請至愛的母親躺在我巨大樹傘懷裡,讓我為妳遮風擋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反哺, 是最好不過的。Stella的母親有福了!

      刪除
  5. 祝願妳每天都係母親節 , 日日都快樂 !
    花花好靚呀 ! 葉中花好奇趣可愛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第一次看見葉中花和串串粉紅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