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我在 2019. 12月10 到 Chino Hills 參觀泰國廟















                            





         

                      
                 
      

                                   



                        




               


                






計劃興建新廟的模型






站在將建新廟的空地可遥望遠處的雪山


5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這輯相片是在美國加州 Chino Hills 影的。我有朋友剛從千橡樹城搬去這裏附近居住。

      刪除
  2. 我下次回L.A.都要去行吓先, 謝謝好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從Thousand Oaks載我回她們的新居,抵達家前我看見我們是沿着Temple Ave 向前走,因此我問朋友:「這區有廟宇嗎?」她搬來不久,不清楚,回家上網一查,才知Chino Hills有泰國廟和印度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