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2019.Dec. 26日 Sunset @ Thousand Oaks - 千橡樹城的黃昏



下午4點左右天氣很冷,但有種無形的力把我推出屋外。以下相片就是我在當下看見的西方天堂:











25 則留言:

  1. 你真好運,遇到這樣的美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坐北向南,早起等日出,黃昏伴日落。

      刪除
  2. 美拍呀!

    ░░ *•.¸_██_¸.•*
    ..░*•. ¸ (...'•'.. ) ¸.•*
    ░*•. ¸ (◕‿。) ¸.•*
    ░*•. ¸ (´**•.•**´) ¸.•*
    ******祝你聖誕&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______♡♡祝福您 ♡♡¸¸¸
      ╔════ ೋღ❤ღೋ════╗
      ..ೋღ2020幸福康泰ღ ೋ..
      ╚════ ೋღ❤ღೋ════╝

      刪除
    2. 多謝 Candy 送來滿滿的祝福, 我亦把同樣的好意回敬給你。

      刪除
  3. 下午4時就日落了,還出現了這麼瑰麗的火燒雲,拍得很好看 !
    祝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州日短夜長。所以我們在入秋後即把時鐘撥慢1小時。
      祝福 大家 在2020年 事事如意!

      刪除
  4. 千橡鎮平安喜樂真是天堂 ! 你居住的地方很不錯。
    美國今年經歷血腥一年,發生41起集體殺人案,211人遇害,件數歷來最多。
    昨天紐約的街頭發生搶劫案,一名被劫者受傷送院不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新年快樂,我祝福世界和平、人人安居樂業。亦祝你身心康泰、事事如意。
      我跟家人在上月29號去了Utah的6千呎高山住度假屋並去8千多呎高的山上見大峽谷。去程和回程都先在賭城住一晚。2020.1月3號日落西山才駛車回家。

      刪除
    2. Wei-wei姐,妳一向志向大,願望高,所以終於可以去到黃石公園,去到大峽谷。
      上6千呎、8千多呎高的山上去,真是很難得。
      據所知中國最高的珠穆朗瑪峰是8844米,也是世界最高的山;青藏高原是4、5千米。一向去該處旅行的人,都預先買定紅景天的藥服用,以對抗高山症。而每一米就是3呎多。

      刪除
    3. 到了我這把年紀可以到高山雪地逍遙遊,真是開心滿足矣!!!

      刪除
    4. 青藏高原是4、5千米高,換算即是萬多二萬呎,比你去的山高很多,所以會有高山症。
      6千呎不是6千米,唔怪之得你們不用吃抗高山症的藥。

      刪除
    5. 我們共三家人有老有幼最大的已85歲,當然不會在落雪天時上二萬呎高峰。

      刪除
    6. 落雪天時還出遊,你們真係好有動力,好健壯 !

      刪除
    7. 事緣我女婿每年的暑假及聖誕節與新年間都會安排和弟妹聚首幾天讓九個孩子們玩餐飽及讓他的母親可以在同一時間內享受全體兒孫一起的生活。通常上高山都是暑假遊,不過在夏天去[猶他州]的天氣太熱,而今年最細的孩子已九歲,而且九個孩子都渴望玩真雪,在加州只能讓孩子到室內溜冰場玩溜冰。第二天抵達渡假屋已是晚上八點多(猶他州快加州一小時),孫女十分興奮,立即跑出露台去玩雪。

      刪除
    8. 可見得妳的女婿是一個很注重親情的人,妳的女兒真有眼光。令婿的弟妹共有八個孩子,若是每人四個孩子,都有四個弟妹了,全部都在美國居住,相聚總比較方便,雖然州與州之間都相距很遠。

      刪除
    9. 秋葉,請到 "參觀完泰國廟立即駛車去印度廟" 我的留言。
      我女婚有一子一女,他妹妹有兩女一子,而弟弟是四條 King, 所以我的襯家母共有九個孫。本來三家人都是住在加州不同的市鎮,但去年9月我女婿的弟弟一家六口移居到西雅圖了。

      刪除
    10. 好的,遵命 !
      很多人都渴望生仔,令婿的弟弟有四條 King,也可能是想追番個女。

      刪除
    11. 善解人意的你 答對了! 女婿的弟婦懷第二胎時已祈求得個"女",她母親勸她兩個夠晒數,可是她不聽,始终天不從她願。正是命裏無時莫強求。女婿妹妹的夫家因孫背沒有男丁,所以奶奶要求媳婦(我女婿的妹妹)不管是男是女最好生多一個,謝天謝地,天從老人家所願了。

      刪除
  5. 2020年來到了,祝Wei-wei姐生活愉快 ! 喜樂平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大家咁話 - 健康、如意。

      刪除
    2. 得知妳去了遠處旅行回來,可見得姐身壯力健,身心愉快 !
      最近我依照和平兄的指導,終於摸索到一些方法,可以上載到短片。我亦很感謝妳教的方法,可以作為參考。一併致謝 !

      刪除
    3. 恭喜秋葉,终是懂得上載視頻囉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