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參觀完泰國廟立即駛車去印度廟


來到印度廟已近黃昏,而7:30便謝絕參觀。












要脫鞋才可入展覽館


展覽館內的大堂。(除大堂外,不准拍照).


             

             
                  展覽館內外都是白石的雕塑




                    

       

               夕陽照射東邊的雪山和月亮。





                夜幕低垂 華燈初上




            離開時,月亮發出耀眼的光芒


19 則留言:

  1. 做人係咁至得, 有可能周圍走走,算是自己一生勤勞奬項, 老安想行都唔得,行多兩步要找地方,無奈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哥,我去黃石公園9天旅行時有兩位女長者推着輪椅完成旅程。你可買架輪椅協助走路,行到邊坐到邊,幾好架。

      刪除
    2. 老鬼大劑不在走路,是難言之忍,忍不到的忍,攞命!

      刪除
    3. 幾年前我已開始尿難忍,於是開始用女性月事的衛生巾在內衣褲打底,待再嚴重時我會像baby一樣穿尿褲,不過尿褲較衛生巾貴得多!!!

      刪除
  2. 回覆
    1. 多謝Candy的鼓勵,我愛用細網部的傻瓜機行到邊影到邊,把我所見的與眾分享。
      順祝 大家 Merry X'mas 2019 and Happy New Year 2020.

      刪除
    2. 謝謝你,祝新年進步,萬事如意。👍

      刪除
    3. 祝 Candy 2020 身心康泰 事事如意。

      刪除
  3. 照片拍得好靚呀 ! 祝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on S120 相機仔,全自動,好使好用。

      刪除
    2. 相機的性能總比手機好,不過因為貪方便,我都是喜歡用手機拍照。
      因為女婿為我調較好了,每回拍完回家都不用做工夫,一邊拍一邊會自動飛去自己部電腦處。
      相機在拍完之後,回家要插制過機,才可以儲存在電腦應用。

      刪除
    3. 愛妻敬外母,你的女婿是乖乖仔;我的女婿對我亦照顧週到。秋葉,我倆都是幸福的媽媽呢!

      刪除
    4. 你們能夠一起住更加幸福與方便。我們不同住,他們要由港島轉車來找我去喝茶,因為女兒像她的爸爸,很喜歡上茶樓喝茶的。

      刪除
    5. 山長水遠來請你飲茶,實在難得。

      刪除
    6. 上個月他們都有回來,他們都是閒不住的人,鍾意周圍去。

      刪除
    7. 鍾意周圍去: 女婿當然有他愛去的地方,不是個個女婿都常見外母的,你是幸運的一個。

      刪除
    8. 那年女婿的同學們看了我們試婚紗禮服的照片,都說我是女婿的媽媽,不會是我女兒的媽媽。
      因為女兒的臉龐圓圓,像她的祖母和爸爸,不似我。女婿的面貌和我倒是很相像,大概這是緣份吧。

      刪除
    9. 我是信緣與命的。我女兒的中、小學都是讀女校,在香港大學修英國文學。她大學畢業那年因有位小學同學回港渡假邀請三位同學自費到美國旅遊,我女兒是其中一個。旅行回家,她晚晚講長途電話。我查詢下才知她讀第三年大學時在網上結識了個自小移居到加州的台灣仔,所以趁到美旅遊時約見是否合眼緣。自此每逢長假期就飛到美國會男友,至碩士畢業便正式告別香港在12月結婚,兩年後才决定做媽媽,3年後再生一個女兒。

      刪除
    10. 本來我都不迷信的,可是實在看過很多巧合的事,所以,我是信有緣份這回事。
      令千金讀到碩士,真是不簡單。讀英國文學,很適合當語文老師。有子有女,湊成一個好字哩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