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這年代 興上網郵購


在我的生命裏經歷了不同年代的變遷,從小便在街邊小販檔買零食,然後到店舗,再轉移到大商場食名牌貨,到了今天要安在家中郵購名牌的零食了!

移居美國 Thousand Oaks 後,我每次到 The Oaks Mall 必到 GODOVA 買我愛吃的朱古力。前天去到該商埸才知我常幫襯的朱古力店關門大吉了!  

朋友告訴我,現在盛行網上郵購,不必駛車,省回汽油和時間,方便得多了。

以下是我在本月初到大商場購買的至愛朱古力:

                                





6 則留言:

  1. 時代變了,實體店正在沒落,我近來很少到實體店購物。

    回覆刪除
  2. 實體店越來越難做,太多人去實體店試,之後就用較低價格網購.

    回覆刪除
  3. 我的女兒很喜歡網購,我有請她代買一些美麗的窗簾。我個人沒有網購的習慣。
    因為太子道那家唯一的小店結朿了,女兒讓我在手機看很多的款式,代我網購很方便,還便宜了很多。
    不過這裡買食物很方便,不用網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郵費很貴,但舖租更貴,所以網上購物較便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