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推介 : 四零後 的 作品



沙炒栗子 - 香港冬天的地道零食是我和女兒的至愛。
圖片來自 -  

*****          *****         *****         *****         *****         *****         *****         *****
飛機欖 - 我童年住上環地下舖位,永樂街就在附近,除地下舖外還有二樓和三樓而每層樓都有騎樓,這些稱為戰前樓,樓底很高。我見証了掟飛機欖的仁兄的確功夫犀利,百掟百中,永不落空。
圖片來自 - 


6 則留言:

  1. 咁啱今晚電視都有介紹當年賣飛機欖的人與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哈! 可能佢睇了四零後-安哥的網誌。

      刪除
  2. MERRY CHRISTMAS
    ░░ *•.¸_██_¸.•*
    ..░*•. ¸. (.'•'.) ¸.•*
    ░*•. ..¸ (◕‿。) ¸.•*
    ░*•. ¸ (´**•.•**´) ¸.•*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dy, 祝你天天都生活愉快 並祝你2020年事事稱心如意。

      刪除
  3. 香港現在也有人在街上炒栗子賣,記得我也有買過來吃。不過近日聞到炒栗子的氣味很燥很辛苦,也不敢走近檔口了。在電視上的黑白粵語長片裡,也見過新馬仔賣飛機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年11月我在港也有買街上即炒的栗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