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Merry X'mas 2019 ( 1 )


美國感恩節後轉眼已是12日,
我家附近很多街坊已張燈結綵
迎接2019年度的聖誕。

                           





































10 則留言:

  1. 你們都喜歡在屋外佈置聖誕燈飾,晚上看起來更加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的屋外沒有燈飾,女兒一家是基督教徙,所以屋內就充滿聖誕的裝飾。

      刪除
    2. 放在屋外的燈飾要專業處置吧 ? 燈泡的電器在戶外要經得起風雨。

      刪除
    3. 我見在屋簷或樹身掛上小燈泡乃至草地裝上聖誕燈飾的每戶人家都是屋主親力親為的。我家的聖誕樹也張燈結綵掛滿飾物呢。

      刪除
  2. L.A.每逢聖誕節有好幾處住宅區, 他們都會把屋裝飾得美輪美奐,如比賽贏咗,好似話電燈公司有獎o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18年的聖誕女兒帶我到鄰埠睇燈飾,那區的兩條大街都佈置得美輪美奐,去欣賞燈飾的人絡繹不絕。

      刪除
  3. 每家都把房屋佈置得好靚很有節日氣氛,今年香港燈飾較往年失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香港暗然失色 感到痛心疾首 !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