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十五十六月團圓


2019. 12月10日11日是農曆十一月十五十六月團圓。十五我在加州-Chino Hills 印度廟 廣場賞月;十六我在黃昏時趕返Thousand Oaks High School 停車埸追月。


















6 則留言:

  1. 你住邊區呀?有咁型的印度廟,好似去咗巴里島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度廟在加州的 Chino Hills,那兒還有間泰國廟,遲些我會另開新頁介紹我到這兩間廟的見聞。

      刪除
  2. 黃昏日落把印度襯托更加美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k, 你說得全對。稍候,我會另開新頁介紹我在廟內的見聞。

      刪除
  3. 這間印度廟都好有形格,晚霞景色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逢我去參觀那天是晴天又是農曆十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