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中秋快到,感謝街坊佛友送來馬來西亞造的月餅

 


今天(9月1日)早餐後打開盒餅才知是四種不同味道的雙黃月餅,盒內並有一膠紙章介紹月餅的歷史。



*******************************************************

網友們,我是個老懵懂,竟因街坊佛友提早送月餅給我,我便把農曆七月當作八月。其實我已不停地懷疑: 為甚麼佛教道場今年安排八月舉辦[盂蘭法會]呢?噢! 自己大頭蝦之過。


6 則留言:

  1. 時間過的真快, 怵目驚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們要抓緊時間,開心地活在當下。

      刪除
  2. 有四種口味試到,唔錯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街坊佛友對我的隆情厚意,我定銘記於心。
      我和家人會把月餅留到八月十五才慢慢品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