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2013.8月遊

          



加州的太浩湖 Lake Tahoe, California. 

       及湖的一角翡翠灣Emerald Bay.



 






















9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還摸不清它的運作過情, 更不會做靚個網誌!
      不過最開心是可以在這裏追蹤相熟的你們, 一進入我的blogspot就見到你們的網誌。
      但當我在你們網誌留言後,若要看你們有冇回覆, 又要再入你們的網誌才知!

      刪除
  2. 不錯啊!看來妳已掌握操作這個新平台的技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鼓勵, 我還未熟習仍在摸索中. 我可以繼續追蹤雅虎網友的網誌已心滿意足.

      刪除
  3. 去咗你yahoo blog 睇咗太浩湖啲相,真係好靚,即刻好想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你有空, 趁y.blog未關閉可以去睇晒我在美國的生活見聞和我在美國的旅遊。
      你可在我的網誌分類選喜歡的來看。今年6月初我去過加拿大卞城(Calgary), 那裏的湖光山色很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