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天兔"賜給香港艷麗的黃昏

颱風"天兔"襲港前「東區走廊」這張相片來自本平台的網友一懷舊堂主(懷舊香港)之網誌「銅鑼灣的日與夜」。

我看見相片展示華燈初上, 但是紫紅的天空艷麗無比。

我要感謝 "天兔" 賜給香港市區難得一現的黃昏美景, 懇請 "天兔" 不要發威傷害我們這顆"東方之珠"(香港) 啊!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是難得一見的黃昏景色,但願 "天兔" 的威力不傷害香港。

      刪除
  2. 回覆
    1. 我不在港。安全第一,港人要趕快回家,勿貪影風雨中的相。

      刪除
  3. wei-wei, 我喺忘憂YB.fd. 咪咪,
    你有忘憂的聯絡網址嗎.. 可否轉知..
    咪咪: happypopomimi.blogspot.com
    .......: https://www.facebook.com/mimi.popo.31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忘憂最後在Y.blog對話是在9月12日,她只說會來blogspot探我,但她沒有留下她的新blog址,而我也不知道她有沒有來過看我。當我和她遇上時,必到府上通知。

      刪除
  4. 同請 "天兔" 不要發威傷害我們這顆"東方之珠"(香港) 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是個"福地","天兔"會手下留情的。

      刪除
  5. "天兔" 聲勢凌人, 嚇嚇港人, 見是福地, 立即掉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