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我天天在盼望....

我天天在盼望, 盼望舊網友早日來相遇。
忘憂是我盼望的其中一位。
我特別提出她的名字, 因為她答應來新平台探我的, 可是到目前仍未見她的芳蹤!
忘憂妳去了那兒呀? 莫非妳把wei-wei遺忘了?
今天, 我又到舊家去欣賞她影的相片。她的攝影技術一流呢!
不信? 我且貼上三張忘憂在兼六園影的相片和你分享吧!
忘憂在網誌內介紹:「兼六園是日本三名園的合稱,即石川縣金澤市的兼六園、岡山縣岡山市的後樂園、茨城縣水戶市的偕樂園。
兼六園佔地其實不大,主要的特色是滿佈古老松樹,而且都經過專家的悉心照料及造型,再配以日式庭院的亭台樓閣和湖水的配合,每個地方就像在展示工藝品一樣
。」



 










http://blog.yahoo.com/_6RMQ2T32R5KT7ZSEPJXGAQSTXU/articles/1206846/index
(以上是忘憂的網頁)

***********************************************************************

後補: 好消息 9月的最後一天忘憂來探望我了!
         
她的新Blog址:http://kingfisherbb.blogspot.com/

12 則留言:

  1. 等待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慢的 , 我諗 " 忘憂 " 並不是忘了妳 , 而是太忙未有時間探妳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忘憂是大忙人, 她和我都已申請備份, 故此不能再在Y.blog聯絡。昨天心血來潮, 便在我的blogspot發佈三張她影的靚照片, 目的是盼望她早日現身。

      刪除
  2. 話唔定佢好快就揾到黎呢。

    回覆刪除
  3. 忘憂有冇妳這新網的網址...??
    她好像....沒有轉用新 blog, 也沒有再寫 blog 呢...!!

    回覆刪除
  4. 忘憂是攝影發燒友, 我和她同樣愛黃昏景色, 如果不能再分享她的網誌, 是我的損失呀! 她搬去其他網站無所謂,像網友"島耕作"搬了去"wordpress" 我一樣可以欣賞到他的新網誌呢!
    忘憂知道我的新網址及gmail, 她在"申請備份" 前說過一定來探我的。

    回覆刪除
  5. 可以考慮把圖片放大些. 有方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ter, 我已加闊版面把相片放到特大了。

      刪除
  6. wei-wei, 聽說若果直接把舊博的圖片轉過來,要做多少少工夫,否則當阿虎停博之後,那些照片會自動消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要做甚麼工夫呢? 願聞其詳。

      刪除
  7. weiwei 我是忘憂呀,我怎會忘記我們之間的承諾呀,我也很想你呀,只不過這段時間沒時間搬家,到現在才有新網誌給你,不好意思,讓你久等啦。kingfisherbb.blogspot.com . keep in touch

    回覆刪除
  8. Hurrah ! 一天光晒, 忘憂來了!
    請問我該把這篇 " 我天天在盼望 " 刪除嗎? 待覆。
    好, 我也到府上拜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