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獨自迎月

中秋節已到了! wei-wei 衷心祝福各位中秋節快樂!

從網友們的網誌 wei-wei 亦分享到香港維園五光十色的各款燈飾 和「悅滿中秋」的大製作。

美國加州今天是八月十四, 即中秋節的迎月夜, 可是千橡鎮就缺少中國人節日的歡樂了。

晚飯後我照慣例手拿傻瓜相機去散步。

只是7時45分, 大地已一遍漆黑, 街上人跡渺然, 還好有街燈照明, 否則便會伸手不見五指了!

此刻孤寂的 wei-wei 舉頭望明月, 並托月兒為我送上祝福給親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i-wei在此鳴謝 Riley, 懷舊堂主, ak 等。他們的中秋燈飾網誌, 令wei-wei 有如身在香港參與盛事。願與大家分享。 
              
 
 
ak : http://ak17veryhappy.blogspot.com/ 2013/09/blog-post_780.html                                                                                                                                                                                                                                                                                                                                                     
 
 

7 則留言:

  1. WeiWei...妳紀不孤單...好多網友在陪你啊 !!
    中秋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日, 多謝你。幸好我可以閒時上網跟你們聊聊, 否則我會悶上加悶。這就是我願從新學習做Google Blogger 的主因。

      刪除
  2. Wei-Wei 我都係陪住妳過中秋節0架!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ak, 你的三輯中秋燈飾我都看過了,謝謝你陪住我呀!

      刪除
  3. 回覆
    1. 眨眼2013的中秋節已溜走!今年的「悅滿中秋」帶來了歡樂,我在網上也分享到。

      刪除
    2. 我找不到你的網誌呢,你沒有寫網誌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