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為你送上我的心聲


昨天(3月12日)在教會做義工時才得知我區的大學已停課。晚飯時我又從女兒口中知道我區的中、小學從下星期一(16日)起停課一星期。
啊! 怪不知昨天在超市購物的人特別多,而且人人的手推車都載滿食品及日用品呢!

我和女兒到超市鄰近的Pizza店食午餐,店內冷清清!除我和女兒外,只得一男性食客而矣!

每年的春天都是忽冷忽熱,早、午、晚的氣温變化很大,而且人人都愛凍飲,因此很易染上感冒、肺炎之類的病徵。

祝願 人人愛鍚自己,外出時隨身帶多一件外套。

敬祝: 人人安康,生活愉快 。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大家都要身壯力健,病菌無法埋身。

      刪除
  2. 昨天(2月12日)?已是三月了,是否手快寫錯月份?如是,請更正。

    回覆刪除
  3. Message from one of my friends in America:
    "Went to an American grocery store near home late afternoon today. First time in my life I saw there were no potatoes, no onions in the store - not even one piece. Last Saturday, all toilet paper were gone, there were still some paper towels (kitchen paper). Today, even the paper towels were all gone." (轉自我親戚的Whatsapp)

    不止美國是此情況。在英國也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20. 細菌侵襲人類,全球都在作戰狀態,人人都在儲糧食儲日用品,像活在瘋狂與恐慌的世界!

      刪除
  4. Italy calls for extra help for COVID-19, 'only China responded'

    https://news.cgtn.com/news/2020-03-12/Italy-calls-for-extra-help-for-COVID-19-only-China-responded--ONp6w2rmvu/index.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提供有關意大利的疫情狀況。

      刪除
  5. 祝願平穩過渡 ! 百毒不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者是高危一族,事事小心,記得勤洗手。

      刪除
  6. 推介你看看《中國環球網》CGTN,可清楚了解中國現況。

    https://m.cgtn.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推介中國現況網站。
      網站的報導 有幾多是實況真是天曉得!!! 香港親友們從網上得知美國病情嚴重,人人寄訊息來慰問我。實則我區平安大吉,人人出門便以車當步,街上行人甚稀零。學校由今天(3月16日)起停課一星期,為怕學生會交义感染。我女婿仍照常上班。我區超市的日用品及食品在星期五(13號)雖被買得一乾二淨,不過次天便有新貨補上。衹是餐廳的顧客真的少了很多。我區離華人區要一小時以上的車程,我的家人甚少去唐人埠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