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肺炎病菌扼殺了我外出的自由 嗚呼哀哉!!!


23日時近黃昏: 我區陽光普照, 藍藍的天襯托着朵朵白雲。我走上斜坡, 眺望天邉的雲彩。回家後, 女兒告之政府已發出命令: " 除睇醫生及購物外, 市民必須安在家中, 不可外出至另行通知 "。
唉! 不知何時何日我才可再自由自在地到處逛, 為月亮和太陽乃至街坊前園的花草樹木影影相了!


我區(Thousand Oaks)的天氣本應與鄰埠一致的, 近日卻各有天地: 22日黃昏我區綿綿大雨時, Camarillo卻豔陽滿天(相片 6) ; 23日清晨我區烏天暗地, Westlake就大雨後現彩虹(相片7)













               

4 則留言:

  1. 回覆
    1. 遵命 知道 明白, 請島Sir放心, 我會好自為之。

      刪除
  2. 看到彩虹高張真美麗! 有前園、後園可以走動,也算不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彩虹非出現在我區, 相片是住在Westlake Village 的朋友寄給我的。
      近幾天, 我受不了陽光的誘惑, 街上行人稀少, 所以我在居所的街道上走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