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春天 花兒處處開






https://candywongli.blogspot.com/

看完網友 Candy倉鼠Blog 之[盛放紅棉] 即引發我上載近期在散步時以及在長者中心花園所拍得的相片:-












         

            











       

                          



                           

                           



                          

                          












9 則留言:

  1. 喜見萬紫千紅,貴境的長者中心花團錦簇,很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區長者中心的左鄰是公共圖書館左里是青少年中心,公共巴士站設在青少年中心前,而公園則在巴士站旁,因此我每次到長者中心吃午餐都會先到公園逛一逛。

      刪除
  2. 花花盛開,春天真的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ak, 農曆新年就是春節,所以春回大地已有一個月多了!
      美國的時鐘在本月8號那天撥快1小時了! 意味着炎熱的夏天將至呢!
      祈望太陽的熱力趕走病毒使人人安心上餐館、坐公車、逛公園及參與社區活動。

      刪除
  3. https://coneixelriu.museudelter.cat/ocells.php?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圖中任何一隻鳥,你只要一觸摸就會叫,試試吧!
    各種不同叫聲,讓人心曠神怡,有一種回到大自然的真實感,十分神奇有趣。緩解一下因疫情帶來的多重壓力!

    回覆刪除
  4. Ocells de riu 加泰羅尼亞文,意思是:河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過客推介會發聲的鳥兒圖片網址,我打開你提供的網址,欣賞完鳥鳴,即在我的網頁把你介紹的網圵推介給大家去分享了。

      刪除
  5. 回覆
    1. wei-wei 祝願:人人心花怒放,面對疫情,百毒不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