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英國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音樂會盛況




3 則留言:

  1. 宋祖英她一首十送紅軍配著老共的文宣片長征, 真係好容易被老共洗腦, 曲本是陝西民謠,被老共"偷去", 而片子拍的真好, 詳盡顯現老共"奪國"的艱辛, 你當戲來看, 真的感動!
    當然你要先打防疫針啦!宋祖英的唱功, 令這片生色不少!講來講去, 真係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哈! 安兄夠細心,囑咐我先打防疫針才上網尋宋祖美唱的十送紅軍。等我有空聽完再和大家分享。

      刪除
    2. 我在今天午餐後便上youtube.com聽宋祖英的[十送紅軍]視頻。
      宋祖英天生一副好歌喉,令我百聽不厭,但看見軍人出征,受不了長途跋涉而身亡的情景刖令我目不忍睹,故此,我不打算推介此視频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