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李克勤 許魏洲 周深 費玉清 *卡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6bXT1_Yekc&list=RDq6bXT1_Yekc&index=1


16 則留言:

  1. Hi,wei wei 他們唱得非常好啊!
    我已收到妳的訊息,妳可以whatsApp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輩+新秀的組合我共上載了七個視頻:1月22曰、2月15曰、2月16日、2月27日、2月28月、3月1日、3月8日。

      刪除
    2. 我都好鍾意睇這個比賽,組合很捧.

      刪除
    3. 難得與你共同欣賞,祝你身心康泰,順候相公。

      刪除
  2. 回覆
    1. 每隊二人的組合都表演得十分精彩。我共上載了七輯。

      刪除
  3. 來自台灣的費玉清,一直保持七十年代左右的金曲舊歌風格,一派文靜的,想轉型也不容易為人所接受。相信這是他退休的隱衷吧 ?
    卡門,是一首熱情奔放的歌曲,香港的首唱者「葛蘭」,穿一身吉卜賽女郎的傘裙,在舊片上仍然可以看到她載歌載舞不平凡的表演。這裡周深的女聲,幫忙了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我認同你的意見。

      刪除
    2. 謝謝妳的認同。我自小4、5歲便坐在媽媽的雙膝上,陪她看電影,看過的電影多不勝數 ! 後來又獲得姐姐倆憐我多病,看電影前總多買一張票子,讓我同往看戲有些娛樂。
      其實,聽歌才是我延續求生意志的動力。 看到現代有唱歌的後起之秀,也是一件好事來的。

      刪除
    3. 秋葉,你很幸福,4、5歲便家有電視,我到20多歲背起養父母的責任後家中才安裝電視呢。

      刪除
    4. Wei-wei 姐,妳誤會了,我4、5歲的時候,母親是抱著我坐在電影院裡看粵語片。
      到了我讀小學,母親不再去看電影了。反而兩位姐姐見我時常病,沈默寡言,每次去看電影都多買一張戲票,讓我同去看有點娛樂。
      可能看得粵語片太多了,到了健康好轉之後,每逢暑假,我喜歡一個人去看美國荷李活的著名舊片。

      刪除
    5. 妳年紀輕輕便獲得僱主支持,得到進修和上進的機會,20歲多歲才背起養父母的責任,身體一直健康,這種幸福,是我望塵不及的。 我自小一直帶病上學,很辛苦 ! 並不知道幸福為何物 ?

      刪除
    6. 秋葉,對不起,我老眼昏花,誤將"電影"看作"電視!
      我真的感恩: 我雖然誕生在日本佔據香港時期,懂事後便見世畀和平,家境非富有,但我父母心胸廣闊,關心親屬及左鄰右里,他們可以把自己的一碗飯分一半給沒飯吃的人。印象最深一次:有位托笨和尚來到我家(鹽舖)化緣,母親叫我入廚房取一杯米給他。我在厨房大叫:"米缺唔係好多米呀!"。母親回應:"唔好講咁多,你裝滿一杯啦!"。我一生遇上無數貴人,真是應驗了「前人種福 後人收這句話」呢!

      刪除
    7. 聽姐說起來,我也想起讀小學時,我有個女同學來我家,和母親小聲說話,後來見到母親給她鈔票,然後同學就走了。當時我們們都不過是打工的人家,人工都是很低的,母親連電影都不看了,見到她竟然塞錢給一個女孩子,其實我和她不是很熟。我問母親怎會胡亂送錢給別人呢 ? 母親沒有答我。
      後來我探訪這位女同學,原來她的母親剛生了孩子,等錢用。
      覺得母親很慈悲,很英明,看到這個女孩子是真誠的。

      刪除
    8. 我是母親的第六個孩子,是最小的。真難為了母親,生了這麼多名的孩子。我五名兄姐都很健康,因為以前的環境好,有工人用。小時多病,是自然的法則,我不會怨怪誰人。更不應怨怪先人父母。
      對於有苦難的人,不應該胡亂說人家是報應。做善事,也不是為了有回報。

      刪除
    9. 秋葉,施比受更有福,我們的母親都是樂善好施的好人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