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加拿大 . 安大略省之旅 (2)


幸有同學家在多倫多,且有客房招待親友,故此我亦不跟她客氣,以熟賣熟,在她家住了五天。同學雖然是無車階級,不過她家近地鐵站和各路線巴士。我們吃飽早餐便坐車去逛街。

                                                            當地著名的佛教廟宇

                          坐地鐵到 Union 站,再步行5分鐘左右便到多倫多的 Harbour Front 看湖景.




                                                      在 Harbour Front 見到多倫多塔。

                                      回程返回地鐵站坐上巴土不久便路過展覽館的入口。

                                             多倫多市中心的新舊建築,各有特式。
                                                              Toronto City Hall

                                                                  Nathan Phillips Square.







                             


14 則留言:

  1. 坐公共交通市遊方便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學家近地鐵站,又有巴士,方便得很。

      刪除
  2. 天氣很好,旅遊心情更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下是太好,常下雨,甚至有些地方水浸。我去佛光山寺拜佛那天就下雨,所以沒有在寺院前影相。不過下雨也好,天氣較涼爽。

      刪除
  3. wei-wei 晚上好,
    整日都藍天白雲,陽光普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加拿大一個月不是天天晴空萬里, 我沒有影雨景而矣, 不過有一天的黃昏影到彩虹。

      刪除
  4. 我可能沒有機會到多倫多遊覽,多謝你帶我走一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利用探親之便到處逛逛。謝謝你來分享我的相片。

      刪除
  5. Wei-wei 拍的景風景很美!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識用傻瓜相機全自動拍攝, 多謝秋葉讚賞。

      刪除
  6. Old City Hall 很宏偉好靚 .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剛巧有老同學移居多倫多10多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