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加州 ZUMA 海灘


今午(8月30日)是我在本年度第一次踏足加州的海灘, 來到ZUMA BEACH即見一男一女的騎警。



我坐在沙灘欣賞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水連天天連水, 海面平靜如鏡, 偶見三五成群的海豚若隱若現地在海中徘徊跳躍, 可惜距離太遠, 無法影得海豚和大家分享。看見層層白浪怒吼地湧上沙灘, 愛撲浪的玩得樂透了! 海鷗在空中表演飛翔花式或在沙灘跟同類爭食。日落海面, 我們回家了, 不過亦有人剛到來, 大概他們來欣賞晚霞吧!  









18 則留言:

  1. 歡迎來到加州啊! 事實這裡地方好大, CITY又多, 我都未行得哂啊! 有時間多D介紹你住的地方, 等我開眼界呀!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下這篇網誌的相是我在前院附近影的(除科學館那張外)
      http://usweiwei.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5.html

      刪除
    2. ♣ø¤º°¨°º¤ø♧„ø¤º°¨°º¤ø♣祝你中秋節快樂, 開心愉快合家慶團圓.♣ø¤º°¨°º¤ø¤º°¨°º¤ø♣
      ♣ø¤º°¨°º¤ø♧„ø¤º°¨°º¤ø♣♣ø¤º°¨°º¤ø♧ø¤謝謝分享„°º¤ø♣♣ø¤º°¨°º¤ø♣♣ø¤º°¨°º¤øø¤º°

      刪除
  2. 回覆
    1. 夏日炎熱, 人們浮沉在碧波浪花中, 看見他們真是玩得很開心。

      刪除
  3. 我未去過加州海灘,好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州有的是陽光與海灘。

      刪除
    2. 五葉草晚上好,
      中秋節快樂,

      刪除
    3. wah wa, 我已在你的網上留下五葉草的網址。

      刪除
  4. wei-wei 晚上好,
    有一首英文歌 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未知是否真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h wa 你好!
      南加州不是永不落雨, 不過落雨的日子不多, 而且多在入夜後才落雨, 天亮後陽光普照, 猛烈的太陽很快就把地面的水蒸發, 再找不到雨後的痕跡。我來了四年多, 在白天未遇過傾盆大雨。目前有關部門正擔心水塘存水短缺, 呼籲市民節約用水。

      刪除
    2. 加州陽光讓我想起了新奇士橙。
      下星期一便是中秋,在此祝wei-wei中秋節快樂!

      刪除
    3. 月到中秋份外明, wei-wei 祝大家歡渡良辰美景。

      刪除
  5. 尾二那張相取的角度非常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國地方空曠,月亮真的會份外明,祝 wei-wei 中秋節愉快!

      刪除
    2. 當我影尾二那張相時, 只能看到陽光射在海面。
      祝小愚中秋節快樂, 天天生活愉快!

      刪除
  6. wei-wei 晚上好,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h wa 中秋節快樂, 天天生活愉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