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加拿大 . 安大略省之旅 (7)


加東三日遊的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是在滿地可唐人街吃晚飯, 唐人街內有幅牆壁雕刻了「西遊記」的人物。飯後約有30分鐘在附近自由觀光。路過購物大廈, 在著名的聖母院門前和廣埸分享片刻「北美小巴黎」浪漫的夜生活。時間匆促, 只能遥望滿地可的最高法院和市政廳(相片10)。











連續兩晚住在滿地可近機場的 Quality Suite, 這座酒店外型頗大, 不過酒店大堂並不寬敞, 卻有一角設了兩檯電腦及影印機方便住客免費使用。



導遊小姐真好, 安排我和哥哥住415號房。 房門右邊有衣物室; 左邊有洗手盆和簡單廚具, (酒店有免費咖啡供應, 可以自己煲咖啡); 貼著廚具部是兩邊入口的沖涼房洗手間。

以下四張房間內的相片是我在谷歌網上搜尋Quality Suite Montreal得到的。



415號房是一房兩臥室的房間, 你們看看圖片便清楚了。打開415號房門即見有長梳化和電視的客廳, 近窗前是張雙人床。側邊另有一臥室。仁慈的哥哥讓我睡在這特大床的臥室。室內也有電視, 並有化裝間連衣帽間, 有門進入沖涼房洗手間, 所以沖涼房洗手間是有兩道門的。


我們早出晚歸, 完全沒有時間巡視酒店的環境和設施了!!!  





10 則留言:

  1. 酒店唔錯,你報邊個遊行團?

    回覆刪除
  2. Wei姊,百厭好少落美國,但總覺得加拿大較安寧詳和,唔知你同意否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nt, 我哥哥家住密西沙加近大學區, 那兒真是非常寧靜, 華人較少, 但多倫多市的酒樓、商場以香港人為主。我感到我住美國加州千橡城這區的人較友善, 因為見到迎面而來的男女老幼都會主勳打招呼, 出入超市會互讓。感到加拿大人較冷漠一點。我在加拿大的日子有如蜻蜓點水, 實在不應作比較。

      刪除
  3. 酒店房間超大啊 ! 不過通常跟團旅遊停留酒店時間都非常少 , 真可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旅行團說酒店包早餐, 原來早餐是每人得到一個蛋糕 + 一小盒果汁。

      刪除
  4. 有時間坐馬車觀光不錯!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Mei, 你是指第10張相嗎? 11張相開始才是酒店。
      第10張相是滿地可最高法院和市政廳, ,這些建築物的金光是黃昏之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