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加拿大 . 安省之旅的圓滿篇


8月11日午飯後侄仔駛車帶我遊多倫多市, 讓我見識新落成的多層住宅大廈, 我很欣賞這裏的噴水公園設施, 可惜大涼亭只得上蓋,沒有檯凳!



侄仔說要請我食雪糕, 於是他駛車去小市鎮ELORA, 車程不短啊! 汽車走過Grand River橋來到Elora了。



吃完雪糕, 侄仔帶領我們走上斜斜的山路去尋河流, 河在兩岸的谷底, 看見河道有深有淺, 水深處有人在游泳。




太陽快下山了, 我們不敢再往前走, 穿過公園返回馬路, 看見路旁長滿鮮花的這條街之盡頭矗立著一座1873建成的教堂。在十字路口看見長腳的銅像, 這銅像為甚麼指著地下呢?                   
                            
 
 
 
以下這一張是從谷歌網上搜尋的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我今次的安大略之旅不是刻意去旅遊的, 既然去過這些地方, 便把它記敘下來。

      刪除
  2. 久違了!原來你去了安省遊逛一個月。我也是剛去完美國新奧爾良遊逛和乘坐七天郵輪假期回來。你的[安省之旅]很好啊!其實,我們仨在七月十九日和八月二日那两個週末都去過多倫多,可惜沒能與你會面!我剛去完旅行回來,也有大堆相片要整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yce, 多謝你和家人享受完郵輪之樂, 期望早日看到你的新網誌。我在安省差不多天天跟著哥哥, 分享他的加拿大退休生活。

      刪除
  3. 妳侄仔真乖車你們尋幽訪勝 , 大涼亭好別緻 , 如果有椅供遊人坐下更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年青人有年青人的生活, 他和女友抽空陪了我一天, 真是感恩無限。
      係囉, 個休憩地方咁舒適, 但涼亭竟然不設檯凳 !
      ak, 我睇見在你樓上, Joyce 給我的回應嗎? 你都很掛念她吧!

      刪除
  4. 跟著 wei-wei 去遊埠,有屋有橋,有山崖有水流,十分開心!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秋葉欣賞, 說真, 這九篇安省之旅沒有特別之處, 只是記敘我在安省到過的地方。

      刪除
    2. 妳拍的都很有特色,像從粗樹幹和幼樹中間拍去一道淺水河道和橋樑。

      刪除
    3. 多謝秋葉給我鼓勵。

      刪除
  5. 長腿銅像,有什麼寓意呢? 應該向人說明 …

    回覆刪除
  6. wei-wei 晚上好,
    在網上資料得知,這裏有漂流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沒有去到有漂流玩的河流, 不過當我們行到第九張相的位置附近知道有愛找刺激的年青人會用繩索橫跨河面, 我們去得大遲, 所以看不到這些玩意。

      刪除
  7. 回覆
    1. 哈! 哈! 哈!......Mei 的想像力很豐富。

      刪除
  8. wei-wei,早晨,明天是快樂的中秋節,祝妳和家人歡聚慶佳節,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愚, 我亦祝你和家人中秋節快樂。
      我住的地區比香港慢15小時, 所以我現在仍是八月十三的晚上未到10點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