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加拿大 . 安大略湖之旅 (4)

 
8月6日至8日參加了加拿大東岸三天遊, 第一站 坐一小時船 暢遊美加邊境之聖羅倫斯河上的著名渡假別墅區。


我們先在這間湖邊餐廳吃午餐。

吃飽午餐在白色帳蓬下等坐船

利用空閒在附近欣賞湖景


我們就是坐這艘船暢遊千島




這條短短的橋樑連接了加拿大和美國的兩個島


這是出名的波爾特城堡








           亦有面積細小的島嶼
 


15 則留言:

  1. 天色好好呀, 好適合郊遊渡假 :)
    短短一道橋就可跨越兩國, 好想企正中間影張相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天天都是晴天, 我遇上陰天和雨天, 多倫多有些地方水浸及膝, 我到魁北克城那天也是雨天。

      我都好想企正橋的中間影張相呀! 有可能要島主才有這種特權。

      刪除
  2. 啊!島上的屋,湖面水漲,有影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島都有私家遊艇吧! 起屋時應該預計了水漲問題吧! 我聽導遊說過湖水是流入尼加拉瓜大瀑布的。

      刪除
  3. 湖裏那麽多景點,這湖一定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裏名為千島湖, 在地理上這裏是美國和加拿大邊境的聖羅倫斯河, 所以有扯美國國旗和扯加拿大國旗的船在湖上行駛。第10張相片就有條橋把美加兩國的島連接起來。波爾特城堡是美國的島呢!
      請留意第一張圖片: ROCKPORT 是從加拿大上船遊千島湖, 若在美國紐約就要在 Alexandria Bay 坐船了。

      刪除
  4. wei-wei 午安,
    最後一張的孤島小屋好得意,自成一角,唔怕被鄰居騷擾,但睇落地基隱唔隱陣咖 ??

    回覆刪除
  5. 這條短短的橋樑連接了加拿大和美國的兩個島, 真是開了眼界。
    島上的古堡很有型! 有山有水就是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從美國紐約的Alexandria Bay坐船便可上古堡逛逛, 古堡這島屬美國的。

      刪除
  6. 建築物在湖中好別緻 , 但很擔心萬一水漲或打風不知如何是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島湖的水四通八達, 應該不會水漲吧 ! 千島湖上皆是富豪人家的度假屋, 若遇風季他們不會到度假屋的。

      刪除
    2. 哈哈係喎我忘了這些都是有錢人家的度假屋 , 天氣唔好佢地都唔會嚟玩了 .

      刪除
  7. 回覆
    1. 網友 - kei au 在2009年9月發佈的Thousand Islands 網誌對城堡有詳細的介紹 :
      http://keiau.blogspot.com/2009/09/thousand-islands_20.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