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加拿大 . 安大略省之旅 (3)

網友 wah wah 在「安大略省之旅(2)」留言:"整天都藍天白雲, 陽光普照", 其實非也, 我沒有影雨景而矣! 不過我在7月16日吃晚飯時把剎那的彩虹影下來。


哥哥雖然不放心我獨自坐公車到處逛, 不過我知道地鐵在High Park有站, 不需到處尋路, 因此7月29日我堅持要單獨坐巴士轉地鐵到High Park 走了一轉。

我以為High Park的夏天必定是百花齊放, 原來High Park在4月櫻花開的時候才最美。那天當我步入High Park只見青翠的樹木和草地。樹林雖美, 但我不敢走進去, 怕迷路呀! 我沿著公園裏的行車路往前走, 行行重行行, 見到噴水池, 再行片刻, 紅色花圃的楓葉很搶眼, 再望過去是個池塘呢! 於是我朝著池塘走過去, 看見不少人沿著池塘小徑散步, 原來這是High Park的景點 Grenadier Pond.

                        大家齊來分享我在 High Park 影的相吧 !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公園真的很大, 人地生疏, 我不敢亂闖。

      刪除
  2. wei-wei 午 安,
    公園又大又寧靜,環境真是一流,
    圖4的楓葉國徽有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這紅花楓葉園圃引我走到 Grenadier Pond.

      刪除
  3. 回覆
    1. 公園很大, 但我不敢行得太遠。總算還了心願, 已到High Park一遊。

      刪除
  4. 我也在加拿大見過一次完整無缺的彩虹,眼前的彩虹橋,很美,難忘!

    回覆刪除
  5. 湖邊散步,十分寫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住加州千橡城不近海邊, 居處附近也沒有溪流、湖泊、河流。安大略之旅可以多次看湖景並漫步在其中, 真是賞心樂事呀!

      刪除
  6. 這道彩虹很美麗! 綠林湖景格外迷人!

    回覆刪除
  7. 我很久沒有見過彩虹了 , 謝謝妳的分享 !
    楓葉園圃好靚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紅花的楓葉園圃引我走到池畔的。

      刪除
  8. 回覆
    1. 如果沒有那花圃, 我不會識路走到池畔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