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我追思 羅文 17年了



7 則留言:

  1. 好歌之人,值得世人懷念!

    回覆刪除
  2. 一開始便聽到我很喜歡的葉德嫻的歌聲! 跟著見到羅文與汪阿姐的講話,真是太好了!
    我要遲些再來慢慢欣賞歌聲。謝謝您的推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潘迪華的講話,林珊珊到廣州介紹羅文的童年,更記載了羅文的家姐到香港捐贈了弟弟富有紀念性的遣物。

      刪除
    2. 羅文是香港的出色藝人,他的歌聲留給我們豐富的精神世界。

      刪除
    3. 廣州的中山紀念堂在越秀區,我去越秀山遊覽的時候,也經過那裡的門外。
      羅文很愛家鄉,很愛祖國,有記者偷拍得他家中擺著毛主席的小小塑像,近著窗前。

      刪除
    4. 我欣賞羅文歌藝之餘,也欣賞他用心指導和鼓勵新進的歌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