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與友同行


昨天上午與女兒的教友母親行山之其中見聞:



                

                                         
                                    路經人家前園見到棵大蘋果樹
                                   

9 則留言:

  1. 這家人不用去超市買蘋果了。「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後來醫生鼓勵人們多吃西紅柿(番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番茄不要生吃,煮熟才有益。

      刪除
    2. 是的,番茄要煮熟才好吃。綠色而未熟的番茄也不要買。

      刪除
  2. 我也會久不久去買些蘋果回家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女婿在午餐及晚餐後必吃一個蘋果,早餐時就吃其他水果;我的襯家母吃早餐時必加一隻香蕉,午餐及晚餐前一定先吃水果。兩個孫和我都在早餐吃水果。我女兒在午餐或晚餐後才吃水果,她最愛西瓜及菠蘿。

      刪除
    2. 府上各位都愛吃水果,那是一個很健康的飲食習慣。

      刪除
    3. 水果又香又甜,人人愛吃。

      刪除
    4. 先夫只喜歡吃西瓜,其他都不愛吃。

      刪除
    5. 西瓜清甜消暑,是夏日最佳的水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