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我很掛念 "happy ak" & "人在雨中淋" 的網主



"happy ak" 自今年6月25日後再沒有更新網誌。ak 你好嗎? 祝福你與相公身心康泰。

"人在雨中淋" 的最後一篇網誌發表於2018年3月22日便失去蹤影。我天天在祝福雨兄夫婦安安。

4 則留言:

  1. Wei wei,你好,我將你網誌的連結給了雨中淋,他有以下的回覆。

    「很感恩在這個虛擬的網絡世界,還有真貴的朋友給我份友誼.....
    好弊,很久沒上博客了,現時怎樣都回不了自己的版面,所以未能直接多謝Wei wei,真抱歉,宗姊,你能代勞嗎?代說一聲「雨中和雨嫂都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Stella傳話, 喜知雨兄雨嫂都安康,我安心了。

      刪除
  2. wei wei 謝謝妳呀!
    我和相公都很好,唔好意思我的懶散令妳掛念,希望我寫嘢的心情快點回來,呢段日子都同以往一樣做為食貓周圍逛和食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時[東方之珠]暗然無光,你倆出入小心呀,祝安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