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2019.10月11日


早晨起床即收到女兒通知, 因風勢仍然強勁, 所以本區(千橡樹)的幼稚園、小學及初中學校齊齊宣佈停課, 不過高中照常上課。女婿亦收到公司通知今日不必上班。
午餐過後, 覺得天氣挺好, 風勢已轉弱, 於是走到最近的購物中心買了兩盒(12條)扭紋芝士麵包作明天的早餐。

在回家途中影了彩色的攀牆葉子, 及充滿秋意的風光。


              
                     
                       

黃昏時分的艷陽透過玻璃窗把我誘出前園去。

6 則留言:

  1. 我很少吃麵包,但有時我也會買扭紋芝士麵包來吃哩。
    攀牆的葉子有紅有綠,有深有淺色的,很好看。
    黃昏的夕陽在樹影婆娑中映照,透露出大自然的美感,我們都要珍惜每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你也欣賞攀牆的彩葉及黃昏的夕陽。
      我住的房子正好背北向南,黃昏時分在看日落之餘亦會見到月亮徐徐升起。

      刪除
  2. 回覆
    1. Philip, 我這兒今天是星期六, 風和日麗, 若天天都是如此就好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