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2019. 加州 萬勝節的前奏


昨天看了 Philip Mok (島耕作) 之[整色整水]的蜘蛛相片便立即引發我要出2019年度加州萬勝節的相片了。



       
                                          

          
                 
             
                                   
                     
                                 
                          

其實萬勝節是慶祝南瓜豐收的日子。
看! 這個陶瓷的南瓜多麼可愛。



這是我女兒在秋節的其中一款家中擺設, 加上我在超市買的五個不同形狀不同顏色的南瓜仔, 以及從黃石公園跑來的馬媽媽和馬仔仔。
                                  

5 則留言:

  1. 真係好有氣氛,香港都係咁就好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Philip, 多謝你給我靈感出這篇網誌, 並感謝你即時到訪。
      我時刻都在為香港祈求雨過天晴, 願大家化悲憤為力量, 再創安定繁盛的社會。

      刪除
  2. 很有趣的萬勝節。您買的南瓜很有特色,馬媽媽和馬仔很好看。
    您的女兒襯上花朵更加美麗 !

    回覆刪除
  3. 是女兒先擺放花盆、瓷器南瓜和馬, 什款什色南瓜仔後來才加上。等萬勝節過後, 我會用這些南瓜仔煮個南瓜蓉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