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2019.09.16 即 農曆 八月十八



晨早6點: 起床拉開窗簾, 只見窗外仍是黑沉沉, 嗅到初秋的氣息。走到前園望向西邊的天際, 原來月亮還未溜走。
                   





                                                                       

6 則留言:

  1. 深宵醒來,上網看到 wei-wei姐拍到藍天上有淡淡的雲影,有樹影襯著皎潔的月光,很美麗!
    可能是用相機拍的,比手機的效能好。我把第一幅收藏了,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的是Canon S120 傻瓜相機仔, 拍出來的相也不錯。
      我的手機10多年了, 攝影和收音功能都在衰退中。女兒要我換新手機, 但我討厭新機的機身大,不便攜帶, 因我外出時喜歡用小小的背袋子。

      刪除
  2. wei-wei 姐,又到爭秋奪暑的季節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 你好。今年的中秋話咁快又走了, 可是白晝時, 夏日的熱浪仍四射, 幸好我住的市鎮樹木參天, 走在樹蔭下還覺舒暢。香江是個繁忙的城市, 高樓大廈林立, 人多車多, 因此在爭秋別暑的時候非常難受。你好像住在郊區, 天氣不至於太熱吧?
      Stella, 請你抽空看看我在8月份的[夏月旅遊篇]有廿六頁, 記敘了我去美國黃石公園九天之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