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林黛 和 尤敏 都是我少女時代的偶像





7 則留言:

  1. 林黛是我三姐姐的偶像,是一位出色的演員,看了以上的紀錄,真她可算是生榮死哀,人生無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真可以說得上是生榮死哀,人生無憾了。

      刪除
    2. 我在尖沙咀金巴利道過繡珠片生涯時見過林黛小姐到我們工場選旗袍款式, 她笑咪咪的臉龐, 樣子高貴大方, 熱情地跟我們打招呼, 留給我一個完美的印象。

      刪除
    3. 見過的演員(明星)印象會特別深刻!林黛小姐樣貌甜美,演技也很出色。
      我的兩位姐姐是影迷,有朋友帶她們去華達片場參觀,也見過光藝好幾位明星。
      後來我的三家姐在沈老闆的公司工作,也見過鄭珮珮來選擇飾物。 沈老闆有一個姪女沈芝華,是七公主之一。

      刪除
    4. 當年的鄭佩佩是我在中環做白領儷人時代的偶像。

      刪除
    5. 有空閒時貼張您在白領儷人時代的照片來看看,可以嗎 ? 讓我們好來懷舊一下。

      刪除
    6. 鄭佩佩的簽名照也是黑白珠絨面的,十分清新美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