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已是 2019年的中秋



在此分享 :
   今年親友用WhatsApp傳來的中秋佳節的心意:





































我借google 這片園地再一次感謝各位 裏親外戚、同學和朋友們的別出心裁之中秋祝福。

芝加哥的表妹寄語 : " 花好月圓, 不要肚腩圓 " 😂

13 則留言:

  1. 祝你中秋節快樂! 開心過節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dy, 16款圖片的祝福語全部送給你。

      刪除
  2. 今年我們屋宇的管理處破例不搞中秋晚會了。借題說場地要維修,可能不想聚集人群吧 ?
    反正這麼多年我也只參加過一次,有沒有這晚會也沒多大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願獅子山下, 萬家燈火, 人人開開心心與家人賞月和追月。

      刪除
    2. 秋葉: 唔搞就算la, 萬一發生事故就唔好, 寧靜一點也不錯呀. 我都無出去睇中秋彩燈, 免得有事發生要逃跑.
      祝中秋節快樂 :)

      刪除
    3. wei-wei姐,祝您中秋節追月快樂 !
      *
      秋之風景君:時勢唔好,都是不出夜街為妙了。人多的地方更加要遠離,除非做記者的才非去不可。
      祝中秋節日愉快!

      刪除
    4. 秋葉, 多謝你給我的祝福。今晚追月, 入黑前女兒一家四口去了教會, 家裏剩下我和襯家母及兩隻葵鼠。

      秋葉, 你該到訪秋之風景寫真站之2019的中秋節相片。

      刪除
  3. wei wei: 祝中秋節快樂 :) 開心過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在美洲沒有中國式節日氣氛. 今天是期五, 適逢農曆八月十五, 正是中秋節。孩子如常返學, 成人要上班工作, 我家今天的晚餐沒有特別菜肴, 不過今天早餐吃了些月餅, 算是應應節啦,!

      刪除
    2. Chow Chow, 我剛到訪你的網頁, 與其我獨賞, 不如把你的大作推介給大眾欣賞。

      刪除
    3. 秋之風景君:補祝中秋節快樂 !
      時勢唔好,都是不出夜街為妙了。人多的地方更加要遠離,除非做記者的才非去不可。
      *
      記得你拍的秋郊楓葉都很美,無論是在大棠的,或是在韓國的都是很好看。
      也是要去看看近日大作的時候了。


      刪除
  4. 回覆
    1. 多謝 Man Man 遙遠送祝福, 我亦祝願香江回復安定繁榮, 鬥爭永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