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盼望港民再度共創 安定 繁榮 讓 [東方之珠] 光芒四射




香港唱好演唱會 [ 東方之珠 ] 


16 則留言:

  1. 無線這晚的“唱好演唱會”,我有安坐家中欣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香港朋友介紹我上網看的。

      刪除
    2. 真想不到這麼快在網上便可以聽看到。
      第一首是陳展鵬唱的,也想不到他唱得這麼動聽。

      刪除
    3. 秋葉, 在我這視頻, 聽不到陳展鵬的歌唱呢!

      刪除
    4. 我都好想再聽到陳展鵬的歌聲,可惜看了兩三個視頻都沒有看到。
      因為這個節目的時間很長,加上有些特備廣告,總共三個小時,歌者大多都是tvb本台的藝員落力演出。而陳展鵬在無線唱歌,應是第一次,唱來令人有驚喜。

      刪除
    5. 都是有心人在Face book分段播出,因為3小時的節目很長,上載者都是揀選其中的一段來播。
      可能那位選載的人士沒有錄取陳展鵬的一首。因為第一首通常會被人忽略的。

      刪除
    6. 我上 youtube 網頁都搜查不到。

      刪除
    7. 找不到就算啦,這位演員不是名歌星,沒有受到歌迷的吹捧。
      如果他沒有得到鼓勵多作歌曲表演,就會從此湮沒,不會再有唱歌的行動了。
      *
      記得當時他是第一個出場演唱之後,一個年青的司儀和我一樣,都很驚訝:綽號“煎pan”的陳展鵬,把一首(好像是是張學友唱的)歌唱得很動聽! 以前他是亞視藝員,自從亞視結朿,這幾年過檔無線,受到重視。今年結婚,已很久沒有他的劇集上演,今次重新露面,相信他的新劇將會推出吧 ?

      刪除
    8. 希望終有一天會聽到。

      刪除
    9. 妳看看Youtube有沒有人上載tvb 的「流行經典五十年」? 近幾期是由胡楓修哥開始和陳敏之做主持,都有很多動聽的舊歌好聽。以往是由薛家燕主持。

      刪除
    10. 秋葉, 根據你的指示我終於找到了, 稍後上載讓你一聽再聽。

      刪除
    11. 妳上載的歌曲,我一定洗耳恭聽。

      刪除
  2. 我覺得一日未平熄風波, 怎樣唱也不會好的, 希望政府早出良策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唱吓都好架, 在苦悶的日子添點歡樂的氣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