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水果+菜檔的相片分享



住多倫多的朋友到温哥華旅遊, 影了當地街市的水果疏菜檔。 
所有的水果都是我的至愛! 我想樣樣水果都買回家當飯吃。
新鮮大菇菇含豐富的維他命D, 美味甘香, 我常用來炒銀芽或煮豆腐。






7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感到這水果菜檔好有香港風味, 比香港的大很多。30多年前我到過温哥華, 沒有見過這些市場。十年人事幾番新, 何況是三十多年呢!

      刪除
  2. 各樣的菇類,與銀芽豆腐等等蔬菜,我都很喜歡吃的喔!
    炒韭菜與炒洋蔥,更添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韭菜及洋蔥都不是持素的佛教徒應該吃的蔬菜。我在吃長素前已佷怕嗅到韭菜和洋蔥的氣味。

      刪除
    2. 那麼wei-wei姐真是一位很適合吃素的佛教徒。腸胃應該很好。

      刪除
  3. 在加國唔食大菇就笨喇! 又大又好食又平, 用嚟BBQ都不知幾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dy, 我是住美國加州。傘形的大菇比白色磨菇更好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