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景物依然在 @ Sunset Hill Park



 這裏是孫仔4至5歲時和妹妹常去玩耍的地方。

這公園亦是我初到千橡城每天晨運必到的地方。 我在公園結識了四/五位來自中國北方的長者, 可惜目前多數都已返回中國與子孫渡餘生。

                                    逝去的時光永留在我腦海。

                                   

       

                                                                                                                                           





 




4 則留言:

  1. 小孩子見到公園的滑梯、蹺蹺板總是歡喜得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公園沒有蹺蹺板。我女兒在家教學生彈鋼琴, 免孩子在家吵鬧, 所以開車送他們到公園由我照顧他們。他們最愛坐在有上蓋的沙池玩沙或躺在火車卡內。

      刪除
    2. 會彈鋼琴真是能通天下了。小孩子最喜歡玩沙。

      刪除
    3. 音樂不分國界. 慶幸我女兒沒有放棄學習鋼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