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轉載 無綫翡翠台 [香港唱好演唱會]


特別嚮應 網友 秋葉豔陽 推介 - 陳展鵬獻唱 憑著愛 佢信有出路



6 則留言:

  1. 真是很高興wei-wei姐找到陳展鵬這首獻唱的歌! 原來這位演員也是歌手,只是以演出劇集為主。
    因此上網查知他原本在無線出身,但多年來不如理想,就在千禧年後過檔亞視,才當上主角。
    就在數年後回歸無線拍劇,發展不俗,並在數年前入選為視帝,而為觀眾所熟識。
    剛才上網看到~去年的十月中他與單文柔結婚,場面溫馨感人。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看電視並無重視偶像的習慣,所以也沒有特別喜歡哪一位演員,只是喜歡某位演員演得好的角色吧了。
    今次若不是無記舉辦了這個[香港唱好演唱會] ,又安排了“煎Pan”唱第一首歌,也真不知道這個演員也會唱歌的,而竟然唱得不俗。相信無記會為他搞個唱吧。
    這個場景很清雅不雜亂,也沒有安排舞者去襯托起舞,只有音樂與琴聲相伴,就足夠了。完全是欣賞一個歌者的心聲。

    回覆刪除
  3. 很多時聽歌者錄音的歌曲比較動聽,因為選的音樂是最適合的;歌者不用出鏡,專心唱的水準更高。因此在視頻聽演唱會的歌曲,有時不如聽錄音室的理想。當然可以見到歌者聲情並茂,又是另有一種樂趣。
    每當看到歌手在舞台上唱得有水準,也真是令人有驚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較喜歡看歌者在舞台上的現場表演, 可以欣賞現場的佈景, 歌者的真材實料及表演時的動作。不過我退休前很少看電視, 也沒有去看歌星在紅館、文化中心或依館的演出。

      刪除
    2. 您說得對。看梅艷芳的舞台表演就很出色,不會因為動作而使聲音失色。通常一個歌迷都會喜歡偶像的全部,不會因為他/她在舞台上的小小缺點就不喜歡。羅文載歌載舞的表演也很出色。
      在舞台上的動感很重要,色彩也很重要,所以歌星表演都會先去鍛鍊體魄。而斯文靜態的歌星都會請一些舞蹈員來幫忙助演。看舞台表演的視覺享受會更多。閒來看視頻的錄影是我們年長人士的好消遣。

      刪除
    3. 梅艷芳的歌舞技巧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梅艷芳、張國榮、羅文皆是色聲藝俱全, 永遠令人懷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