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Yellowstone (9) - 黃石公園之旅(九)




7月30日@Keystone的活動圓滿了,11點向着Deadwood出發。

12點多來到 Deadwood. 嘩!此城的主要交通工具是motorcycle(摩托車)。全是大大架的,在馬路上行駛時發出隆隆的巨響。
酒店和餐館都有老虎遊戲機。
在 Deadwood 只停留了一日一夜。有本地巴士(Trolley)穿梭市區和半山。因為這天是自由行,所以我與相熟的團友只在酒店這條街遊逛。






































***7月29日領隊為了響應兩位團友齊聲要求坐火車上山看風景,於是即向眾人資詢可有興趣參與。火車票$28要自付,舉手報名參加的人竟過半數,於是領隊安排在30日上午8:30去坐火車。***(火車之旅 下篇見)




2 則留言:

  1. 紅磚的酒店很觸目。大大架後座有兩個車轆的摩托車,真是好穩陣,比只有兩個車轆的好得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類摩托車在市區甚少見,這是愛好穿州越省的人士使用的交通工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