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Yellowstone (26) - 黃石公園之旅(廿六)


這篇是2019年夏日旅遊最後的一篇了。感恩隊友 Barbara 全程與我排排坐, 並且天天都讓我坐窗口位, 因此我才有機會影到這麽多風景相片, 不能不記她一功呢! 午餐時段很短, 人人都湧到三文治店。我的早餐仍未吃完, 看見油炸圈餅店冷冷清清, 於是我入內買了杯士多啤梨汁, 問售貨員小姐可否讓我坐下來吃自己的食物。她大開方便之門, 任由我自攜食物在店內進食。下午三點抵達鹽湖城機場, 飛往奧克蘭轉機返加州, 回到家裏已是晚上11點多了。















































11 則留言:

  1. 有花堪折直須折, 有埠可遊應去遊, 莫待六腳拖著地, 腰痠脚軟得個愁!!!
    六腳者, 拖住個walk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望君亦不要為家鄉愁, 時也! 命也! 不到君擔憂。
      佔中時期曾拖我入情緒病足三年後才知自己即使為家鄉事而憂至身故, 亦不能感動天地, 因此我學乖了, 寄情大自然的美景, 專心協助女兒家務。

      刪除
    2. 安哥, 我今早才收到大合照, 並把它貼在(廿四) Dinner @ Bar T-5 的相片內。從相片看到有兩位團友是 "六腳拖着地"與我們同行的。

      刪除
  2. 恭喜wei-wei脫離情緒困擾,重過新生活。
    當看到綠草如茵,水花四濺,馬兒吃草,就是美景一幅,心情自然開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 執筆覆你此刻才是晨早5:34, 今天是9月2日是公眾假期。昨晚跟女兒到教友家吃喝玩樂, 昨天的聚會大多數是港人移居至此, 所以我跟她們談笑風生, 共度愉快的時光。

      刪除
    2. 港人聚會,同聲同氣,自然開心快樂喇!

      刪除
  3. 一個多姿多彩的旅程,有高山、有流水,又有湖光山色,壯麗風景。多謝wei wei 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y, 這個旅程是我幾拾年來的夢想, 今年不只實現了, 還遇上一間安排行程完美的旅行社, 更難得全體團友都和洽相處, 人人禮讓, 互相照顧。

      刪除
  4. 真是一個很精彩的旅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 Sir, 你看看我在樓上的回覆便知我對黃石公園之旅有贊無彈。你看完全部(共廿六篇)的相片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