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Yellowstone (4) - 黃石公園之旅(四)



仍是第二天行程的見聞:



               折斷的樹幹處處皆是。












遙見較矮的石山似一尊合掌的觀世音菩薩


 美國國父 - 喬治.華盛頓 (美國第一任總統)。



3 則留言:

  1. 合掌觀音真的很相像 ! 您們真的有緣相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全程都跟着同一位女士,天天在巴士上坐在一起。當我見到「合掌觀音」石時,我問她可知道中國有一位古佛名叫「觀音」,她立即告訴我,她家的後園就有一尊「觀音」石像。我遙指山上的石對她說:「觀音」無處不在。她笑着回答 Yes.

      刪除
    2. 誠心向佛,觀音無處不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