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Yellowstone(16)Three Bear Lodge Hotel - 黃石公園之旅(16)



第六夜及第七夜(8月1日&8月2日)都是住在三熊鄉間小屋 - Three Bear Lodge. 抵步不久即下大雨,幸好我隨身擕帶雨傘。安頓好行李,即到四週視察酒店的環境,與我同行的團友突然舉起相機向着右面高空影相,她一邊影一邊興奮地對我說:" 看!彩虹出來了!",可惜我眼鈍,看不到。回酒店後她把彩虹的相片傳到我的手機。
兩隻七彩野牛的雕像守護着酒店大堂入口。大堂的客廳亦有一隻彩色野牛和一隻小熊。電腦室雖小,但有古舊的打字機,圖書角,舊圖片掛畫,並有只能容納一人在內的獨立電話室。
我們的房間並非安排在酒店的主座,我們的房間是一房連着一房,一排排的木屋,睡床和床毯都有熊仔的標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