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Yellowstone (1) arrive Salt Lake City Airport - 黃石公園之旅(一)



2019年7月27日至8月4日九天之旅(美國總統人頭山-Mt. Rushmore及黃石公園-Yellowstone)可說是我此生最樂而忘返的旅遊。由Salt Lake City 機場起步至同一機場飛回家,所到之處都使我感到心情暢快。更難得的是靚仔導遊盡忠職守,笑口常開,關照着每位團友,在行車時間帶領我們講笑話又玩Bingo遊戲, 當巴 士經過草原及河流時教我們放眼留心捕捉動物和雀鳥;司機叔叔把巴士擦得一塵不染,車廂內的廁所也經常清洗,每到觀點站或上公廁時,他都把輪椅從行李廂內放到巴士的梯級前方便那兩位女士,他又搬出冰凍的膠裝水任由我們拿取。我們全團共50人,除了一家六人組(祖父母、父母、十一歲.及七歲男孩外,其餘44人都是長者,有兩位靠推輪椅走路的女士。團友女性多於男性,彼此有說有笑,相見甚歡。 
團員來自加州各市鎮。包括我在內共有六人在千橡城的長者中心由旅行社安排小巴送我們到洛杉磯飛機場。我寸步不離地跟着其中三位女士到航空公司的櫃檯磅行李取登機証、過海關、到候機室的閘口。原來這三位女士是相約同行的,加上我即組成四人幫了

👏👏👏

















































步出機場,藍色的天空佈滿白雲。坐在巴士上回望白色帳蓬頂的丹佛機場大樓很壯觀,多層式的停車場佔地亦很廣。巴士載着我們駛過平原、湖泊,來到Courtyard Marriott Fort Collins酒店已差不多六點鐘。靚仔導遊約了我們7點在酒店花園相聚,飲香檳、紅酒,還有兩款鹹味餅乾。

6 則留言:

  1. 回覆
    1. 領隊送給我們今次行程的地圖(第六幅相片)。旅遊巴士就是沿着藍色的公路帶我們完成九天遊。
      Stella, 黃石公園的旅費很貴,因我找不到長者的親友同行,所以別人的旅費是美金3千而我卻要4千,全程只包每天酒店供應的早餐(非常豐富.我又食又帶走),第五天及第八天的晚餐。旅行社提議給領隊小費每天美金5-7元,司機3元。不過我覺得物有所值,這九天遊的確使我感到稱心滿意,無得彈。

      刪除
  2. 旅費真的很費! 不過九天不算少日數,而且依著藍色路線,都係經過很多地方。
    招呼又好,吃得又開心!能夠稱心滿意,好難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八晚酒店都住得很舒服, 正式一分餞一分貨。

      刪除
  3. Good Morning wei-wei :-)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trip to Yellowstone!
    2021黃石公園+大提頓 https://youtu.be/b27xhjeuh8I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ith, you are welcome to my blog. Wish you all the bes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