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Yellowstone (24) Dinner @ Bar T 5 - 黃石公園之旅(廿四)



8月3日5:45pm 車長從酒店接我們到 BAR - T - 5 轉乘馬車上山吃晚餐, 由旅行社請客。中途遇見一隻小鹿從樹叢裏跑出來歡迎我們。抵步後大家坐定定, 有位牛仔爸爸開始攪歡樂氣氛, 引來笑聲四起, 隨後牛仔爸爸帶領牛仔少年及牛女在檯上一邊演奏樂器一邊高歌一曲, 大家都拍手歡呼。晚餐有疏菜. 雞肉. 香腸. 粟米. 薯仔, 食物也算豐富, 任君選擇, 由牛仔.牛女服務員把食物放在人客的碟裏。直至9:00pm才返回馬車下山。下山前先影張大合照。  
























































6 則留言:

  1. 坐這種馬車真是很有特色。西部牛仔是美國的早期的代表人物,現在成了招呼人客的主角,這是各國各地在旅遊節目上都源用的方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馬車上山晚飯, 別開生面, 全體工作人員皆是牛仔/牛女裝束, 服務員笑口迎迎為我們添菜肴.添水。更難得的是他們不受打賞, 因為在馬車送我們下山後, 其中一位團友拿出$10 說着"Thank you"時送給拉馬繩的牛女, 牛女笑着說:"Thank you, we will not take any tips".

      刪除
    2. 在大合照中,您好像穿著藍色的外衣。仍然很精神很年青。

      刪除
    3. 秋葉, 我已是白髮一旅10多年了! 自退休後, 我即停止染頭髮。在大合照中我蹲在兩位坐輪椅的團友之間, 那晚我穿着灰色的外套。

      刪除
    4. 不好意思!我認錯了人。因為您在那裡背光,看不清楚,才以為穿藍色外衣的女士是唯一的華人。
      成為銀髮一族,是多福多壽的象徵,很好哩!

      刪除
    5. "多福多壽" 承秋葉貴言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