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Yellowstone (8) - 黃石公園(八)



離開拉什莫爾山,車長送我們到 Custer 自由行吃午餐。





Visitor Center 館內的裝飾



2點集合到Custer公園尋找群居的野牛和其他動
物。今天真幸運,不只可以隔遠望到草地上的野牛,還可近距離的觸摸驢子。



























5 則留言:

  1. 羨慕, 可惜老安周身問題, 行遠的都氣喘, 無計, 唯有睇wei姐的風景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隊有兩位推輪椅走路的長者,全程跟到貼,玩得好開心。

      我是用自動對焦的相機仔,沿途影了很多相。

      刪除
  2. 圖上的驢仔真是很少見。一般我們這些少見動物的人,都喜歡看看其他的動物。
    我沒有怎麼渴望見動物的意欲,可是在以前的旅行中,在景點也有提供動物給遊客上坐拍照的。
    好像在八十年代初遊北京長城,在城牆下騎駱駝,都幾有有新鮮感。
    在深圳的動物園,都可以看到和騎到各種不同的動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到過深圳多次,去過書城、世界之窗,但沒有去過動物園。
      我在加州去過動物園,但沒有騎馬的活動。早兩年孫女生日邀請同學仔到騎術學校(馬場)開生日會,每人騎一匹馬,由專人領前一個跟着一個沿着山崗走一圈,才在馬場切生日蛋糕。

      刪除
    2. 深圳的動物園可以在圍外看凶猛的動物,好像老虎、花豹之類。也設有一個跑馬場,我以前很期望可以騎馬,於是付了費,入場騎一匹蒙古馬。初初不懂指令,馬就是不肯行。
      這個動物園還有一條街道,放了多種動物讓遊客上坐拍照。我和小女都坐了多種動物。
      現在這個動物園相信還有開設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