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Yellowstone (2) Courtyard Marriott - 黃石公園之旅(二)




地圖是領隊派給我們的。地圖上清晰地指出機場以及我們所住宿的酒店位置。司機叔叔(車長)沿着藍色的公路駛車完成九天旅程。
黃石公園的旅費很貴,因我找不到長者的親友同行,需要自己住一間房,所以別人的旅費是美金3千而我卻要付4千。全程只包每天酒店供應的早餐(非常豐富.我又食又帶走,如果女兒在身邊她必定制止我如此貪心),第五天及第八天的晚餐。旅行社提議我們給領隊小費每天美金5-7元,司機3元。不過我覺得物有所值,這九天遊的確使我感到稱心滿意,無得彈。


 Courtyard Marriott Fort Collins的房間很舒適,我的房間有個窗觀街景。早餐設在花院,每人的檯前都放了樽裝清水和各式果汁飲品。待應姐姐代表酒店歡迎我們,她告訴我們稍後的天氣會很淡熱,呼籲我們多帶幾枝果汁在身旁,囑咐我們勿走近大水牛。可能她見我們個個都七老八十,所以隔了十多廿分鐘,她又再呼籲及叮囑我們。感恩她對我們的關懷。















 














6 則留言:

  1. 一個招呼週到的旅程,帶來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要找到一個志同道合,又可以一起去旅行的朋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尤其是長程的旅遊, 旅費又貴的更難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