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76歲白鬚公 不平則鳴




1 則留言:

  1. 半夜醒來無聊一看電腦。看到這個老伯出來守護青年人,好像義正詞嚴。
    初時以為這個老伯以前是做小販,所以好憎差人! 原來以前是個老師!香港的教師大多數都是仇視中共的,多年來都是灌輸一些仇視大陸的思想給學生,完全漠視中共多年來艱辛抵抗美國幫助印度、韓國、越南來攻打的戰爭,最後都能夠守土有責! 寸土不失! 今天能夠自力更生經濟蓬勃發展,又遭到美國在貿易上打壓!
    他們最狠的一招,就是:以華制華,搞亂中國的南大門~~香港!

    這些老師一直教學生們仇視大陸,如果給這些人領導中國,他們都不過是漢奸走狗,中國都會給歐美各國來瓜分了! 四分五裂了!!
    現今口口聲聲說是和平示威,為何要事先自組救護隊 ? 分明係預備去救嗰啲衝鋒陷陣!掘磚掟差人嘅暴徒啦! 如果我係差人,我都會去登記呢班所謂救護隊嘅身份證。 拜拜,早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