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Yellowstone (21) Snake River Float B - 黃石公園之旅(廿一)



8月3日旅程的第八天即是遊山玩水的最後一天。吃過早餐, 離開酒店, 準八點車長便駛巴士向着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前進。
這天行程緊湊, 領隊在昨天已替團友訂妥三文治/漢堡飽及飲品(自費)。巴士在10:45am 到達目的地即開餐。12:00pm 領隊把團友分作10組, 約有五人畏水,沒有參加泛舟活動。  每一組都有專人帶領坐上小巴到河邊坐橡皮艇, 在 Snake River 泛舟兩小時。河水很淺, 不過水流很急, 所以人人都要穿上救生衣才上橡皮艇。
為我們撐艇的阿 Sir 高大威猛, 口齒伶俐, 對團友的發問解答得清清楚楚, 



















































15 則留言:

  1. 這一天景色優美! 還有印弟安人的傳統帳篷,四輪車輛,木桶盛載的花盆也很美麗,很有特色,超級可愛。
    還可以在河上泛舟兩小時,真是盡興了! 相信這是一個令 wei-wei 姐難忘的旅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我報名參加總統山與黃石公園之旅時, 我女兒實在不放心我獨自跟陌生人去這麽遠的地方, 而且厭費用美金四千太貴(如果我有相熟人同住酒店房只付三千), 但我一意孤行。我到每一站都選一兩張相傳給女兒, 她才說: "真是物有所值"。

      刪除
    2. Wei-wei姐的一意孤行很有勇氣! 令媛不放心您一個人去那麼遠,是因為不放心媽媽,愛惜媽媽。
      近年來香港的旅行社也是說:如果沒有伴同行住房,也是要多付一千。
      *
      我沒有您那麼有勇氣。我的女兒連我一個人去深圳也不放心! 恐怕我遇到壞人,恐怕我會失蹤。為免她們擔心,這三年來我沒有去旅行了。

      刪除
    3. 到了我們這把年紀應該一切尊從兒女的意旨做事。20多年前我已朝思暮想到黃石公園一遊, 現在心無牽掛,碰到行程單張, 當然勇往直前啦! 黃石公園冬天關閉, 夏天多暴雨, 慶幸我這九天的旅程天天都朗日當空, 如有諸佛菩薩護佑。抵步的第一晚半夜雷雨交加, 天降方糖那麽大的冰粒, 次天到花園吃早餐時太陽公公已向着我們微笑。以後多晚都閃電打雷, 不過早上天天都陽光普照。我隨身帶備的雨傘只在第六天的黃昏用過一次。那天的黃昏雨後出彩虹呢! 在第十六篇便上載了彩虹的相片。

      刪除
    4. Wei-wei姐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因此出行順利。
      *
      因為以前一向都是依賴先生同行,後來是女兒在旅行時給我包辦一切,同去同返,慣了依賴,弄得自己一個人沒有了獨立出行的信心。那一次朋友約了我上深圳唱K歌,女兒打來電話多番阻止! 說怕媽媽失踪。
      唉 ! 為了不想失約,才去了火車站會合上去,由中午唱到黃昏盡興就回港了。但我一個人也不敢上深圳哩,很窩囊,是不 ?

      刪除
    5. 我自小就是個街童, 早已養成天不怕地不怕的野男孩性格, 反而成長了才多了些瞻前顧後的心態。

      刪除
    6. 以前的社會比較清靜,人心也比較單純,聽說孩子們都自由自在的出街玩在一起。
      今天要是沒有女兒的牽掛,我也會到處去。

      刪除
    7. 秋葉, 你又不是要常随女兒左右, 她已是成年人了, 何必牽掛?

      刪除
    8. 不是我牽掛她,是她們牽掛我吧! 那次一聽見我說去深圳唱k,兩個人打了幾個電話來勸我不要去,說有港人去了深圳便失踪事件,好驚我一去不回喎。在我臨出門前還打電話來叫我不要去。

      刪除
    9. 你唯有找適當的機會要求女兒帶你去旅行或跟你女兒也認識的朋友陪你去吧。
      我在2014年所以去了佛崗.英德是因為同學的女兒沒空陪她去, 又不放心她自己去, 因此她要求我回港陪她去。[佛崗.英德兩天遊]的網誌在2014年2月12日.

      刪除
    10. 2016年女兒夫婦帶同女兒去台灣,也邀請我一起去遊玩。旅遊的地方由我定,因為他們都去過了。
      去年他們去韓國,也有邀請我一起去,不過當我知道他們不是去賞楓葉之後,我就不想去而推辭了。
      現在他們多添了一名小寶寶,相信不會想著去旅行了。
      我也有朋友樂意陪我去旅行,不過,太遠太貴的便不想去。她也有做兼職,不是時常都有空閒。

      刪除
    11. 我那位朋友不想去太遠,或者旅費太多的便不想去。今年本想約她去福建武夷山,可是遇著機場立立亂,真不是時候。

      刪除
    12. 其實,當妳最想去的地方去過了,人生也就無憾了。並不是見別人去那裡,自己就一定要去那裡。
      這樣的跟風是無休止的追逐。如果有的是機會和時間,那是無妨的。
      如果自己不方便的,又不是很渴望去的地方,根本無須跟風。我覺得人生是隨緣的好。

      刪除
  2. 做母親的,年輕時候都把時間精神都放在家庭與子女身上。到回復自由身,當然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很佩服weiwei的勇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並不勇敢, 而且在每次出門前都搭好天地線, 弄清楚自己的行程, 並在出發前告訴關懷自己的親友, 回家後立即向他們報平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