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Yellowstone (22) Snake River Float B - 黃石公園之旅(廿二)


藍天白雲, 坐艇暢遊河景, 賞心樂事, 心境開朗, 家鄉事完全拋諸腦後。雖然烈日當空, 不過清風送爽, 遠處的山頭仍有積雪, 故此不知自身正處炎夏, 爽!爽! 偶爾見到鴨子河邊覓食。鳥兒像守衛員一樣站在樹稍東張西望。河水雖淺, 但見有人垂釣, 卻不知他們可有收獲呢? 尾二那幅相是在河上影的, 我們遊河時多次見到飛機在上空掠過。最尾的相片是我們遊罷河景上岸時影的。














































6 則留言:

  1. 這一篇盡是藍天白雲,湖光山色,真是美極了!
    Wei-wei姐把景物捕捉得很很好,最後那一張照片的畫面很豐富,並且是一張很好的現場實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那張的地點是我們遊罷 Snake River 上岸了。照片裏戴帽子穿背心的男士是位好好先生, 他與夫人一起旅行, 不過他的夫人沒有去遊河景, 我們上橡皮艇前的大合照就是他影的。在小樹間彎下腰是位女士, 她正伸手扶母親上岸。

      刪除
  2. 在夏天也可以見到雪山,真是奇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石公園可能很早就下雪, 公園佔地90萬公頃,地跨懷俄明(Wyoming)、蒙大拿(Montana)和愛達荷(Idaho)三州,共有五個入口,夏季時全部的入口都會開放,而冬季則僅開放北方入口。所以到黃石公園一遊的朋友,可真要選對時間。若您在五月份之前來,公園大部分地方都未開放,十月才來的話,公園又準備過冬天了,當然又是大部份設施都關閉了。(以上資料是我剛在香港雅虎網頁搜查到的)

      刪除
    2. 原來黃石公園地跨三個州,共有五個入口,真是不說不知了。
      那麼5月至9月去就合時了。謝謝告知讓我更增知識 !

      刪除
    3. 秋葉客氣, 黃石公園的資料可在網上查閱,亦可上網看那兒的圖片。
      我們這次是在懷俄明州的西面入公園的。

      刪除